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1.5万居民受益,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

2020-03-12 09:0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历城区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届时,恒大名都、鲁商凤凰城、东岸嘉园、银丰唐郡等小区1.5万居民享受可以到更加稳定的用热效果。

   

  据了解,唐冶中路北延计划铺设管径为DN1200,计划工期为60天。施工位置南起飞跃大道,北至胶济铁路,道路长1070米,道路红线宽度60米,西侧为刘公河防护绿地,东侧为15米宽绿化带,为保证施工任务能够在计划工期完成,施工现场边设置围挡边组织施工。期间,公交车及站牌均不受影响。该路段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升恒大名都、鲁商凤凰城、东岸嘉园、银丰唐郡等小区的供热稳定效果。为实现济南市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目标、提高空气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公司新建的管网工程,将为居民提供更稳定的供热效果。”济南热力集团和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热力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域统筹、一张热网、多个热源、供需协调、市场化运行”的要求,通过新建管网,引入章丘华电热源、东新热电、唐冶热源。

  此外,济南热力集团将以安全、节能、高效供热为重点,扎实推进管网互联互通工程(环网工程),实施管网互联,强化供热应急管理,确保安全运行,形成管网互通,加强供热应急管理,多重保障管网安全,从而使供热更加稳定高效。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