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春风十里,与您重逢!济南市文化馆3月25日恢复开放

2020-03-24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韩黟瞳)今天(3月24日),记者了解到济南文化馆将于2020年3月25日复工开放。

  具体开放情况如下:

  市民朋友:

  根据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指示相关部署,按照《济南市公共文化场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的具体要求,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安排下,济南市文化馆定于3月25日(周三)有序恢复开放:

  1、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2、开放区域:一楼大厅展厅、艺术交流展厅。

  3、通行路线:市民一律从正门进出。

  4、预约方式:实行电话和网上预约参观。预约电话:0531——81602223,名额50人,网上预约请点击济南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菜单“互动服务”——“场馆预约”,名额50人。进馆市民需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并携带好居民身份证。

  5、入馆流程:戴口罩进入场馆有序排队,人员间隔1.5米距离,测量体温;体温合格人员持居民身份证登记,使用济南健康易通行二维码现场扫码验证后方可进入;入口处设置免洗手消毒液,入馆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体温超过37.3度的观众,禁止入馆,市文化馆将按照《指南》要求进行上报,就地隔离。

  6、同一区域内参观不超过15人,不接待团体参观。

  7、特别提示: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培训、讲座、辅导、演出、比赛等聚集性活动全部停止。同时,济南市文化馆将提供优质的线上公共文化服务,敬请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来馆市民的安全健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春风十里,与您重逢!

  济南市文化馆

  2020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