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明日起降雨降温早晨或有冰冻

2020-03-25 0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几天,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开始,阴晴风雨将轮番上演,已经穿上单薄春装的市民一定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最低气温15℃左右,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最低气温10℃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18℃,明天气温将持续降低,最高气温12℃左右。

  从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看, 除了降温降雨,明天南风3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不过,27日大风将稍作“休息”,北风4级阵风6-7级减弱到3级。28-29日夜间到早晨气温较低,将出现霜冻或冰冻。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山东气温震荡大,局地气温降幅超10℃,乍暖还寒,公众需根据实时预报调整衣着,建议此时还要“捂一捂”,谨防感冒。(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