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2018年度第十批公租房递补候选家庭开始资格审核

2020-04-08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范金鑫)4月8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第十批递补候选家庭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提出,根据前期选房情况,结合可分配房源数量及摇号排序结果,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确定将5231号(含)至 5559号(含)前的一室户家庭及7521号(含)至7739号(含)前的二室户家庭作为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查递补候选家庭(含单身人员)。

  本批次递补候选家庭(含单身人员)的主申请人在规定工作时间内(2020年4月8日-22日)持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到户籍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申请对选房资格进行核准。资格审核结果将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上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可参加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配租。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办理资格核准的,原摇号排序号作废。

  其余未纳入资格审查范围的家庭,原排序号依然保留有效。下一步将根据房源筹集情况,按照常态化分配的原则,继续按原排序号分批次办理资格审查及选房、入住手续。在等待公租房分配期间,申请家庭可根据自身情况先行申领租赁住房补贴。

  《通告》提出,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要完善受理大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受理工作采取预约制,申请家庭应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制度,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地址、电话:

  历下区住建局:东青龙街42号,电话86568221

  市中区住建局:建设路30号一楼北侧,电话81271505

  槐荫区住建局:张庄路327号,电话87086036

  天桥区住建局:无影山东路41号,电话81912156

  历城区住建委:山大北路87号,电话88112890

  长清区住建委:清河街1826号,电话66589865

  南部山区规划发展局:历城区柳埠街道柳埠3区309号,电话88112725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