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联考平台高校增加

2020-04-10 0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传来利好消息——播音主持类、舞蹈类联考平台高校增加,而且考生可以再报名!昨天,该校发布最新消息:其播音主持类联考高校由8所增加到45所,舞蹈类联考高校数量由24所增加到66所,甚至吸引了原来不在山东招生的省外高校加入联考,大大增加了相应专业面向山东招生的总规模。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20年播音主持类、舞蹈类两类联考均采用远程线上录制视频考试形式,不再组织线下现场考试。考生通过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艺考专用手机APP登录注册,凭本人身份证、报考证等进行人证身份验证,并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系统模拟考试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5日。

  播音主持类考试科目有新闻播报、指定文学作品朗读、即兴评述3个科目,三科总分满分200分。各科采用百分制评分。总分=(新闻播报×30%+指定文学作品朗读×30%+即兴评述×40%)×2。舞蹈类考试科目有形体条件、基本功、自选技巧、舞蹈剧目表演4个科目,四科总分满分200分。各科按百分制评分。总分=(形体条件×20%+基本功×25%+自选技巧×25%+舞蹈剧目表演×30%)×2。

  正式考试时间:2020年4月24日—4月26日(每天9:00—17:00)。考生自行选择时间登录系统进行录制视频。考试全程限时60分钟。考试一旦开始系统自动计时,考生务必在60分钟内完成所有环节并提交考试视频。每个科目有二次考试录制视频机会。录制完毕后,可选择其中最满意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

  预计5月底前公布联考成绩。根据今年考生整体专业水平、联考平台高校总招生计划等综合划定联考专业合格线。同步开通线上成绩复核通道,对成绩如有异议,可在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向学校提出复核申请,并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材料。

  新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组织的专业复核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处理。(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