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开放2020年小学网上信息采集系统

2020-04-16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历下区2020年适龄入学儿童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调整教育资源,积极稳妥地做好招生工作,济南市历下区于4月16日至5月31日开放“2020年历下区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系统”。

  一、系统开放时间

  每日8:30-20:30

  二、登陆方式(任选一项)

    方式一

    登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lixia.gov.cn/jyj/),在“招生专栏”和“通知公告栏”,点击“2020年历下区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系统”进入采集系统,进行填报。

  

 

  方式二

  直接访问http://222.175.100.68:9007/jnlxzs进入采集系统进行填报

   

  方式三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采集系统

   

   

  三、采集对象

  2020年8月31日(含)前,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含)前出生),具有历下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和以家庭为单位在历下区长期居住的外来随迁子女。

  四、采集要求

    1. 请认真阅读“2020年历下区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中 “网上采集须知”、“系统使用说明”及“证件目录及上传说明”等相关提示,以确保您熟知系统采集要求及流程。

    2.若您错过了网上信息采集时间或网上信息采集有困难,请及时关注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历下教育”微信公众号。届时我们将发布“现场(学校)采集”的相关通知。

    3.本次信息采集将与市、区大数据局对接,请家长真实填写。若因弄虚作假涉及违法违规行为的后果自负。

  五、其他2020年历下区中小学招生意见、招生流程及录取方式等,将于6月中下旬通过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历下教育”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告。

  历下区小学招生咨询电话及学校地址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信息采集采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