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打卡点又添一处

2020-05-07 0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上月,在济南国际金融城绸带公园南广场,两个巨型“荷叶”状的建筑物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一度成为网红打卡圣地。然而这仅仅是绸带公园奉献给市民的“第一份礼物”,“第二份礼物”在不久的将来即将登台亮相。

  “荷叶亭”的亮相惊艳了不少市民,一度成为网红打卡圣地。然而,“荷叶亭”并不是绸带公园奉献给济南市民的唯一礼物,拥有了“荷花”,绸带公园又计划未来建设“柳树”。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国际金融城柳叶亭项目启动工程总承包(EPC)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这预示着绸带公园除了“荷叶亭”之外,未来一座新的网红打卡圣地或将诞生。从招标信息中记者获悉,“柳叶亭”处于纵四路以东、纵五路以西、新泺大街以南、横八路以北,位于绸带公园的中心地带。根据招标信息,柳叶亭建设规模为3800平方米,结构形式以钢框架—中心支撑占地,计划工期210天。该项目为EPC招标,整个合同估算价约为1.23亿元。(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
新闻关键词:济南打卡点又添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