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10点开抢!济南市分批发放2000万消费红包

2020-05-09 06:5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千店万品惠聚泉城“济南春夏购物节”百千万主题活动持续开展,消费热度猛升。在前期区县陆续投放消费券刺激消费的基础上,济南市联合阿里巴巴集团面向全体在济人员投放2000万元消费红包,促进消费持续升温。首期500万元电子消费券5月9日上午10点支付宝开抢。

  

  本次活动预计投入总规模超过2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分别于5月9日、5月16日、6月1日分三期启动。首期投放500万元,分为10万个券包,每个券包面值50元,内有5张满50减10消费券,5月9日上午10点开始可在支付宝平台搜索“济南”即可申领。消费券有效期7天,每人每期活动期间只能参加一次。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口碑)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对顾客和参与活动的入驻商家优惠让利,配套优惠金额超1000万元。

  为凸显普惠特性,济南市消费券面向全体在济人员发放,消费券核销范围则指定在住宿、餐饮、零售三个行业符合要求的商家。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段婷婷 报道)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