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拼手速!济南市二期消费券16日开抢

2020-05-16 16:5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准备好了吗?“济南春夏购物节”百千万主题活动持续升温,为促进泉城消费回暖充分释放,济南市将发放第二期消费券。据悉,500万元电子消费券将于5月16日上午10点在支付宝APP开抢。

  本次券额优惠力度再加大,本期投放500万元,每个券包总金额60元(内含1张100-30元、3张40减10元)。使用方式更便捷,领券后可在济南市住宿、餐饮、零售三个行业符合要求的商家使用。本期消费券有效期延长至14天,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每天每店可核销2张。

  济南市消费券一期已于5月9日发放,16日优惠活动再次升级。口碑、饿了么对顾客和参与活动的入驻商家优惠让利,配套优惠金额超过千万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