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这天气真的爱了!”蓝天白云刷爆泉城网友“朋友圈”

2020-05-18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张佳伟) 历经昨天的风雨,18日济南迎来一个大晴天。今天空气透明度极高,朵朵白云点缀在蔚蓝的天空中,抬眼便能邂逅一方湛蓝晴空,泉城网友们“随手晒蓝天”刷爆了社交平台。

    网友“丁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更是惊呼:“我这是在济南吗?这是仙境啊!”并顺手上传了自己在家里拍摄的蓝天白云。在济南各个位置的网友们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美妙的景色。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自17日23时起,济南空气质量转良,截至18日8时,已持续良好10个小时。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济南风力较大,阵风6~7级左右,仍处在大风蓝色预警之中。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4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级,今天最高气温23℃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