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不戴头盔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 济南男子依法被交警采取强制措施

2020-05-18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4日9时30分,天桥民警在G308与梓东大道执勤点位查处违法行为过程中,发现一起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民警立即对其拦截,进行身份查询。

  经核实,驾驶人徐某未取得二三轮摩托车驾驶正,属于无证驾驶,且其驾驶的鲁A0929号牌摩托车登记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涉嫌挪用号牌。据驾驶人徐某交代,该摩托车号牌是买摩托车时卖家给的,自己并不知道是用的他人号牌,自己也不懂挂牌流程,以为有了车牌就可以放心上路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徐某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以及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告知驾驶人持相关资料15日内到天桥大队接受处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