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星亮泉城】芙蓉街社区芙蓉润心桥开展“打开心灵的钥匙”网格员团体沙盘活动

2020-05-19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记者 韩黟瞳)5月13日芙蓉街社区芙蓉润心桥开展“打开心灵的钥匙”网格员团体沙盘活动,此次活动让网格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团队凝聚力,快速融入基层社区工作。

  

  活动现场  

  沙盘活动通过模型人物、景象、环境设备的摆放,映射出大家内心活动状态,六名网格员共同创造一副作品,在创作和观察中,学会有效沟通,解决矛盾与冲突,学会理解包容他人,最终达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在不断的探索自我中,挖掘自我潜能。同时体会个体与团队的关系,突破自己的固有模式,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活力、创造力、凝聚力。  

  此次活动有效的促进网格员进入角色,融入社区,在后期工作中服务居民,办好事、利民生,推动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