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已完成占绿审核 贯穿主城区

2020-05-26 11:4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今年“五一”劳动节前夕,城市管理项目审批服务处受理了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涉及绿地树木审批事项,审批人员放弃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工作,仅用3个工作日就出具了占绿审核同意书,并第一时间通过EMS发送至有关单位。

  据了解,在此前召开的济南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提出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年底通车。推进二期6条线路建设规划,年内全部开工,其中3号线二期、4号线、6号线力争上半年先行开工。

  根据此前公布的《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4号线是一条贯穿主城区的东西向骨干线,连接西客站片区、经十路沿线商业区、CBD、唐冶片区,对引领城市东西发展轴、疏解东西向交通拥堵、带动沿线商业开发具有重要意义。东起董家镇站,途经历城区、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西至小高庄站,主要沿港西路、唐冶中路、经十路、顺安路、青岛路走行。共设置车站32站,均为地下站。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