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我喝多了下不来山了”济南一外卖小哥醉酒后报警:在山顶喝了十扎扎啤 快来救我……

2020-05-2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韩黟瞳)心情不好上山喝酒吹吹风……

  济南一名外卖小哥心情不好,用外卖车带着十扎扎啤来到山顶吹风,借酒消愁。没想到醉酒后根本下不了山,只好打电话向历下警方求助。民警用了近两个小时把他从山上救下来,还帮助他把外卖车骑回了家。

  5月26日晚上19时左右,历下公安分局龙洞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男子说话语气含糊不清,一听就是喝多了。男子姓马,马先生说自己心情不好在洪山路一处山顶上喝酒,不料喝多了下不了山,需要民警救助。

  天色越来越黑,民警担心马先生的安全,立即展开寻找。因为山上有许多岔路,民警联系消防员兵分几路仔细搜寻,最终在一处山顶平台上找到了醉酒的马先生。民警将马先生边扶边背着下山,因为山路难走马先生醉酒又站立不稳,民警费力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下山。

  到山下后,心情极度郁闷的马先生向民警倒起了苦水。原来马先生是一名外卖员,因为家庭矛盾心情很差,于是买了十扎扎啤放在外卖箱里,用外卖车带着一路连骑带推来到了一处山顶,一个人在山顶边喝酒边伤心,不一会就喝多了,根本站立不稳更无法下山。他发现天色越来越黑,心里害怕起来,只好向警察求助。

  民警看马先生情绪不好担心发生意外,在征得其同意后,准备用警车将马先生送回家,可是外卖车如何送回家成了问题,一位辅警提议由他骑着外卖车,将车送回马先生家。

  在马先生家的小区门口,门卫看见警察也骑着外卖车惊讶地问,现在警察也开始搞副业了吗?辅警告诉门卫,这可不是警察搞副业,这是我们刚刚救助了一名醉酒地外卖小哥,帮助他把外卖车骑回家。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