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高温难耐?别着急!本周济南气温有所下降,9日将迎雷阵雨

2020-06-08 09:2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一早出门,太阳火辣辣的,确认过眼神,是真的热!高温天一直在持续着,小伙伴们一定盼望着有雨的消息吧,那么好消息来喽~据济南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高温“退场”就在9日!

  8日济南仍有高温天气,不过相比前几日高温酷热有所缓和。9日随着冷空气影响,气温回落,晴热高温天气将暂时结束,降水天气登场。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7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济南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7℃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4级,容易中暑。

  8日夜间到9日多云转阴,9日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5℃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0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1~12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13~14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