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部分小区今起停水降压

2020-06-12 0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了解到,今天和下周一,济南部分小区将停水降压。据了解,此次停水降压将会影响香榭里公馆、万科公园里小区、龙湖水晶郦城小区、舜兴东方小区和东方天澍花园小区用户。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供水水质安全,济南水务集团定于今日9时至12时对香榭里公馆东B地块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进行冲洗清刷工作,届时在清洗过程中,小区内将会出现停水降压现象,香榭里公馆东B地块大约1300户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同时间段,济南水务集团还将对万科公园里小区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进行冲洗清刷工作,届时万科公园里小区大约1020用户将会受到停水降压带来的影响。此外,今日下午13时至16时龙湖水晶郦城小区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也会进行冲洗清刷工作,届时在清洗过程中,龙湖水晶郦城小区大约1420住户会受到影响。(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