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俩司机醉驾还能睡着 !一个车内有万元现金,一个要去面试

2020-06-15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5月31日凌晨,济南交警历城大队夜间执勤民警在309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没有开灯并且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当民警走到车前,发现面包车驾驶人竟然在车上里睡觉,车门也没有上锁,副驾驶的位置上还放着万元现金,直到警反复呼叫了几次后,驾驶人才醒过来。

  醒来后,驾驶人一脸懵,忘了自己在哪了。民警在询问中得知,驾驶人王某准备驾车去南部山区,因太困了,便在路上睡了一会。然而,民警发现其满身酒味,便带王某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其酒精含量为8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带王某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无独有偶,6月2日上午8时早高峰期间,一辆出租车司机突然停在花园路二环东路执勤民警面前,称路口北侧一辆白色轿车的驾驶人在车里睡着了,两个信号都没动。

  微信截图_20200615125109 

  民警走到车前,驾驶人已被后车叫醒。“怎么回事啊?”民警询问。“睡着了,不好意思”驾驶人挠挠头。“喝酒了吗?”民警看男子睡眼惺忪,面色发红,疑似酒驾。“昨天晚上喝的”驾驶人回答。据了解,驾驶人陈某昨晚和朋友在酒店吃饭,自己喝了两瓶啤酒和一杯白酒,一直喝到1点多。因早上要去面试,才着急开车出门,不料昨晚没休息好,于是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经检测,驾驶人陈某酒精测试值为15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带其进行抽血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