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市场回应来了

2020-06-16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佳伟 实习生 李秀娟)近日,一则关于“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的消息在社会流传。6月16日,济南海鲜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郑重声明:在济南市疫情稳定的情况下,没有闭市的打算和必要。济南市疾控中心已于6月13日对市场内的销售三文鱼业户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以下为声明全文:

  郑重声明

  近日,社会上流传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的谣言,已经对我市场全体业户的经营、采购商和广大市民采购造成了影响,严重扰乱了市场经营秩序,损害了我市场的社会声誉,对我市场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在此,济南海鲜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郑重声明,未接到任何闭市的政府通知。在济南市疫情稳定的情况下,也没有闭市的打算和必要。请全体业户安心经营,采购商和市民放心采购,不要制造、相信、传播谣言。否则,我公司将运用法律手段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受北京新发地市场复发疫情的影响,各种针对三文鱼的谣言已经对全国水产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济南海鲜大市场也无法幸免。销售三文鱼的商户损失惨重,并波及到了其他海鲜品类。为此,全国各级疾控中心开始对三文鱼及进口海鲜产品进行了大量的核酸检测,除北京新发地市场外,全部检测结果为阴性。济南市疾控中心于6月13日对我市场内的销售三文鱼业户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市场销售的三文鱼可以安全放心食用。

  在整个水产行业被冠以“莫须有”的罪名而遭受重压的情况下,全体水产从业者在按照政府要求做好防疫的情况下,更应该精诚团结、共同发声,早日甩掉别有用心的"黑锅”,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复工复产的成果。

  济南海鲜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