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拾到防疫物品、公交驾驶员急寻失主

2020-06-19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2020年6月18日中午K111路驾驶员在打扫车辆卫生的时候拾到红外体温测试枪一包,医用一次性消毒手套一盒。 

  疫情当前,防疫、抗议医疗物品成为了单位和社区的必备之物。今天早上K111路驾驶员朱小雪师傅,在打扫车辆卫生的时候,拾到了一个塑料袋。驾驶员朱师傅打开袋子一看里面是防疫用的五把红外线测温枪和一盒医用一次性手套。看到拾到的是防疫物品,朱师傅马上就交到了车队工作人员处。工作人员一看是防疫物品,就知道失主有多着急了。马上就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一阵寻找,没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马上又找寻防疫物品发票,联系商家试试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在这时有两位女同志心急火燎的来到车队询问有没有拾到测温枪。经过核对驾驶员拾到的测温枪正是这两位女同志丢失的。原来这两位女士是北徐幼儿园的幼儿老师,幼儿园准备开学,幼儿老师们出门采购防疫消杀物品,这测温枪是提前预定的,今天终于到货了。好不容易盼来的测温请今天终于拿到手了。乘坐公交车回到单位,她们提着7、8个袋子急忙下车了,就把装着测温枪的袋子忘在了公交车上。刚回到幼儿园就发现装着测温枪的袋子找不到了,就马上到车队寻找。看到失而复得的测温枪,两位女士连声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