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交警即日起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治理行动,包括未戴安全头盔、驾车使用手机等

2020-06-22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殷会丽)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道路通行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自2020年6月22日至7月31日,济南交警在全市开展“空警2020-2号”摩托车违法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包括未靠右通行、未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越线停车、驾车使用手机、不礼让行人、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各辖区交警大队将安排专人利用视频监控设备完成证据采集、抓拍、录入工作,并实时曝光,形成有效的震慑力和宣传效应。

   

  二三轮摩托车(燃油),是指机动车行驶证上所载明的车辆类型为“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二轮摩托车、普通正三轮摩托车、轻便正三轮摩托车、正三轮载客摩托车、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侧三轮摩托车”的。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