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自燃司机惊慌失措 济南交警火速灭火

2020-06-24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殷会丽)24日7时06分许,一辆出租车沿经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经十路腊山河西路路口西50米处时,追尾至同行驶的一辆私家小轿车的尾部而燃烧起火,出租车女司机见状而惊慌失措、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

  在这危机时刻,驾驶鲁A9230警车、经此路赶往腊山北路进行交通秩序整治的槐荫交警大队二警区民警李文伟、辅警刘超超、胡洪波、高志鹏等见到此警情,立机下车赶往现场处置,他们临危不乱,严格按照紧急处置交通事故预案规范操作,首先拦停路经此处的其它3辆公交车,借用其灭火器进行灭火,同时,指挥其它车辆避让通行。约10分钟之后,火熄烟消,车辆移至路边,道路恢复正常交通。

  事故当事人及周围群众对民警的表现予以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