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今起三天,济南交警全员上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20-06-28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为了持续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遏制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28日至30日,济南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天的“平安2020-8号”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将以国道、省道、县道及建成区重点路口为重点整治区域,全市统一步调、突出安全防范重点、警力统一调配、异地用警协同作战,全员上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摩托车无证驾驶、酒驾醉驾、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为。重点整治非机动车逆行、无非机动车道的路上不靠右行驶、非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其他车辆专用通道、闯红灯、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非机动车借道后不迅速驶回非机动车道的。重点整治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货车超载、货车违法载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