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今起顺河高架杆石桥路口下桥车辆右转禁行时间调整为7时至10时

2020-06-28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杆石桥路口及顺河高架出现的常态化交通拥堵,济南交警通过实施下桥限时禁右、路口南进口(民生大街)限时禁左、北进口(顺河西街)分流通行、东进口(泺源大街)设置掉头口、优化信号控制策略、增设诱导标志等一系列举措,于6月11日优化改造完毕并正式投入运行。自运行以来,路口通行效率有了较大提高,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尤其是顺河高架由南向北交通压力得到极大缓解,周边道路交通运行平稳。

  为充分挖掘时空资源,进一步方便周边驻地车辆通行,在对一周交通运行调研的基础上,经反复研究论证,结合市民建议,拟对原实施的路口下桥车辆右转禁行时间(6:00-22:00)进行优化调整:自6月28日(周日)起,每天7:00-10:00期间,顺河高架由南向北下桥车辆到杆石桥路口时禁止右转,其它时间可以正常右转,请广大驾驶人注意观察标志标线,提前选择出行路线。(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627174618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顺河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