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送福利啦!中高考期间济南这6271个停车位免费

2020-07-03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殷会丽)7月3日,济南市公安局集中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护航中高考”安保工作情况。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期,交警支队提前与(市属国有企业)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进行了对接,计划在中高考期间,将该集团所辖范围内的19个路外停车场、4条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共6271个停车位提供给考生。接送考生车辆只需出示准考证或其复印件,即可免费临时停放。其中:

  历下区分别在历山名郡停车场、七中停车场、历山路停车场,设置了3个路外停车场(共413个停车位)。

  市中区分别在顺河高架桥3、4、5号停车场,舜耕智能停车场,六里山社区停车场,玉兴路停车场,宝丰金融广场,设置了7个路外停车场;并在经九路胜利大街至青年西路段、胜利大街经九路至经十路段,设置了2个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共1437个停车位)。

  槐荫区分别在经二纬八停车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槐荫区第二停车场、纬十二路人防停车场,设置了4个路外停车场(共3085个停车位)。

  历城区在华山景区设置了5个路外停车场,并在花园路华信路至华阳路段、花园路华阳路至辛祝路段,设置了2个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共1336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