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清凉一夏

2020-07-06 0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洞”中的佛慧山人防工程纳凉点

济南开放7处纳凉点供市民纳凉避暑

   鲁网7月6日讯 盛夏的济南湿热难耐。大热天去哪避暑?告诉你,济南7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开放供市民避暑。纳凉点内温度只有20℃左右,比室外低得多。

这里不仅可以纳凉,还有一家体验度很高的公益影院

在佛慧山人防工程纳凉点,各种图书可供市民借阅

在佛慧山人防工程纳凉点,市民打台球休闲娱乐

在纬十二路人防纳凉点,艺术团的队员在排练舞蹈

  近日,在济南纬十二路的人防纳凉点,有的市民在打乒乓球,有的市民在看电影,还有的市民在唱歌跳舞。据了解,6月21日起,济南开放7处纳凉点供市民纳凉避暑。这些纳凉点不仅为市民提供座椅休息,有的还设置了健身器材、娱乐设施、图书角、影院等,供市民在这里休闲娱乐。据悉,今年济南市人防工程避暑纳凉面积由去年的8.5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多平方米。避暑纳凉活动预计持续至8月底,届时将根据高温天气情况,适当延长开放日期。(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