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点赞!仅用一分钟 历下公安考场门口为考生办好临时身份证明

2020-07-07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 罗威华)每年高考时,总会有一些让考生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这些事情或大或小都牵动着考生、家长的神经,乃至整个社会的关注。

   

  7月7日上午,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人和家长焦急地来到七中门口,准备进校门时考生才发现自己身份证丢了,考生家长很焦急,正好看到考点门口有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民警,焦急的说:“民警同志,孩子的身份证找不到了,考点能现场出具临时身份证明吗?”民警立即进行信息核实,通过操作设备,几分钟后,民警现场把临时身份证明打印了出来。

  拿到新办理的临时身份证明,看到孩子终于可以顺利考试,家长长长的松了口气,高兴地说:“你们民警的服务效率真高,我原本以为很麻烦的,需要跑来跑去,花费很长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下来了,非常感谢你们高效而周到的服务。”

  历下公安增加了现场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业务,始终将“一次办好”等措施落到实处,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