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铁路公安局开展队列礼仪专项练兵

2020-07-13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规范警容风纪,提振队伍士气,塑造良好形象,济南铁路公安局在全局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队列礼仪专项练兵。 

  全局各单位选拔优秀队列训练教官,围绕稍息与立正、整齐报数、跨立与立正、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礼仪动作开展全员训练。训练过程中,教官口令洪亮、动作标准,参训民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展现出高昂的训练热情和积极性。 

 

  经过队列礼仪专项练兵,全体参训民警实现了从要我练我要练的巨大转变,磨砺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钢铁意志,锤炼出纪律严明、勇敢无畏的顽强作风,打造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过硬济铁公安铁军。(通讯员 王方昶)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