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恒誉环保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济南上市公司总数达40家

2020-07-15 09:2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上午,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誉环保”)正式鸣锣上市。这是今年山东首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也是今年济南第三家上市公司。目前,我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了40家。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企业上市攻坚年”活动,强化后备资源培育,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优化企业上市环境,初步形成“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企业上市。据悉,本月17日我市还将有1家企业在科创板鸣锣上市,届时今年新增上市企业将达到4家,创造了我市企业上市工作的历史最高成绩。另外,我市还有3家企业上市申请已提报证监会,4家企业申报上交所科创板,4家企业申报深交所创业板,另有15家企业在山东证监局报备辅导,全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40家,股票42只。

  据了解,恒誉环保是一家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专利技术68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了12项国际专利。公司是国内少数具备有机废弃物工业连续化裂解设备实际交付能力的企业,是国际上少数几家技术成熟、具备实际供货能力的裂解设备供应商之一。公司成功上市后,成为上交所科创板第124家上市公司,本次发行2000.27万股,募集资金4.96亿元。(周芳)(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