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二师兄”穿梭高架 济南交警上演“大围捕”

2020-07-15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号上午9点30分左右,济南交警接到报警称:在二环西高架有头黑猪在高架桥上奔跑,过往车辆来回躲闪,对交通安全造成一定隐患。

  “二师兄”穿梭高架 济南交警上演“大围捕” 

  交警直属大队立即调度铁骑二环西分队刘兆达、温洪振两位队员沿二环西高架开始巡逻查找,最终在二环西高架南向北方向簸箕山下口往北约300米处,发现了在车流中乱窜的黑猪。随后,民警孟超等分队支援警力也到达现场。由于担心黑猪乱跑影响高架路通行,几位交警试图将猪绑住,可是想绑住这二百多斤的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民警坦言:自己多次到桥上驱赶各种动物,但是猪,还是第一次碰上。

  “二师兄”穿梭高架 济南交警上演“大围捕” 

  转眼到了上午11点,交警联系上了这头黑猪的主人。此时黑猪的主人也纳闷,自己这猪是什么时候丢在了高架桥上的……最终,交警费尽力气将黑猪的四只脚捆住,与黑猪主人合力将黑猪抬上运输车,并再三叮嘱黑猪的主人,一定要将车厢绑好再上路行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