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涉及佛慧山开元寺入口改造项目等

2020-07-15 2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赵嘉伟)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佛慧山开元寺入口改造项目房屋以及三箭东北地块旧城更新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

  佛慧山开元寺入口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冻结通告 

  据悉,此次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省军区用地东侧,西至东青高速建筑西侧,南至开元遗韵牌坊及南侧山谷,北至旅游路。其中包括:旅游路25386号、25858号、25868号、25886号、25966号、25998号、26188号及羊头峪居委会所属房屋等(林地范围内建筑物除外)。 

  冻结期限2020年7月10日至2021年7月9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据悉,根据济南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佛慧山及开元寺入口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品质,充分贯彻还山于民,还绿于民理念,打造市民游览观山共享空间。7月10日,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对佛慧山开元寺入口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实施冻结。

  三箭东北地块旧城更新项目房屋征收范围 

  该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机一西厂路8号院西边界,西至白马山东路,南至汝贤居,北至机一西厂路,包括:机一西厂路11号。 

  冻结期限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13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