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跨企联谊团建 助推共赢发展——文化视界网&银丰玖玺城&蝌蚪中汇三方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0-07-19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生活本就形形色色,总有一身繁冗,学会享受生活的小确幸,尤为重要。一场宴会不仅仅是品味美食,觥筹交错间,体验把酒言欢后的余味,更能增进彼此的了解。

  文化视界网报道 7月16日下午,文化视界网联合济南银丰玖玺城、山东蝌蚪中汇在银丰玖玺城营销中心开展了共享泉院情景式美食盛宴的联谊活动。三家公司员工相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起沟通交流、缔结友情的桥梁,促进三家公司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展现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

   

  活动当天,三家公司员工早早便来到了济南银丰玖玺城泉院龙虾烧烤啤酒街,正是傍晚落日的清凉时光,夏日烈阳的灼热逐渐散去,忙碌了一天的紧张氛围也随之消失,轻松惬意的氛围慢慢渲染开来。

   

  等待大家落座的不再是严肃的工位,而是正准备迎接各种美食的典雅长桌。大家相邻而坐,静候盛宴的开始;谈笑风生,一扫路途中的倦意。原本并不相识的三方员工们纷纷做着自我介绍,加深着员工之间的共事情谊,扩大各自的交友范围,同时从交谈中,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掌握更多信息与资源,也为三家公司的横向交流和业务合作起到了催化作用。

   

  不久,暮色渐临,文化视界网董事长梁洪文、山东蝌蚪中汇董事长孙日福、总经理杨建玲与济南银丰玖玺城董事长周杰、总经理于泽涛相互寒暄、简单交流,表达了对公司合作的总结和美好祝愿后,便把时间留给员工们感受这场相知相逢的泉院情景式饕餮美食盛宴。

  霓虹初启,微苦的冰啤、鲜香的龙虾、诱人的烧烤……打开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胃口。

  为本次活动,银丰玖玺城售楼处特意做了精心准备。高端食材与精湛厨艺的碰撞,诞生了一道道珍馐美味。清蒸、麻辣、蒜蓉,一盆虾的“享”象,山河湖海,鲜香浓郁,狂撩味蕾,当季肥美龙虾盛宴,配上微苦冰爽的德国精酿冰啤和蹿着热气的济南大串,大家食指大动肆意享受起派对的幸福感。

   

  生活本就形形色色,总有一身繁冗,学会享受生活的小确幸,尤为重要。一场宴会不仅仅是品味美食,觥筹交错间,体验把酒言欢后的余味,更能增进彼此的友情。

   

  美酒筵席总有尽时,工作生活不曾停歇。文化视界网、山东蝌蚪中汇、济南银丰玖玺城的员工们放松身心,尽情享受了这一次畅快的聚会,但不会忘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团结的精神投身工作,为公司做强做大做优的目标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三家公司的合作也借着本次共建得到了增进与升华,公司之间的交流也在员工之间、领导之间、团队意识之间自然递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