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交警、泰安交警开展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2020-07-23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为维护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济南交警在提前分析研判的基础上,于7月21日夜间至7月22日凌晨4点开展“夜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济南交警、泰安交警开展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济南交警、泰安交警开展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双线作战,由济南交警“920”专班带领各辖区警力,联合泰安市东平县交警大队、岱岳区交警大队和特警开展市际区域联合整治,围绕220国道沿线槐荫区经十西路、长清归德、平阴安城、平阴玫瑰四个执法站点,以及104国道沿线市中区党家庄、长清张夏、长清万德三个执法站点同时展开“兵团式”行动,重点对大货车、渣土车、危化品车辆超速、超载、非法改装、闯禁区、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对“盯梢报信”的“车虫子”、“带路党”等阻碍执法行为进行突击式检查。

  行动当晚,各组警力累计行程300余公里,查扣涉嫌非法改造和严重超载的“百吨王”货车10辆,抓获“车虫子”阻碍执法一人,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