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大面积粘贴广告影响安全驾驶 济南交警教育处罚并行

2020-07-23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14日下午14时,交警历下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旅游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五辆大型客车沿最右侧车道缓慢行驶,且车辆大部分面积均被广告布体覆盖。

  巡逻民警立即要求所有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检查,民警发现上述车辆车身均被某电动车品牌的广告条幅遮盖,包括车身两侧及后挡风玻璃,存大极大安全隐患。民警随即引导至不妨碍交通的位置进行拆除,并依法对驾驶人作出处罚。

  恢复原状后,民警对五名驾驶人以及品牌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讲明车身粘贴、喷涂、悬挂广告妨碍安全驾驶的危害,并要求厂商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宣传中,不能采取类似危害交通安全的方式,安全文明驾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交警历下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