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代驾没送到家,男子自己醉驾侧翻

2020-07-23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5月31日凌晨,有市民报警称:在狼猫山水库附近,一辆SUV发生侧翻。接到报警后,交警历城大队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侧翻车辆旁边只有一名男子,身上满是酒气。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没有开车,是朋友开车撞到了石头上发生了侧翻,自己已打电话通知了朋友,随后又称朋友离开现场了……

  男子家属到达现场后,男子最终说了实话。原来,代驾开到路口后就走了,男子认为离家很近了,没什么事,就自己开回家,不料路上发生了事故,因为喝了酒也不敢报警,在警察到现场后怕因酒驾承担后果所以撒了谎。

  民警随即带男子孟某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孟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24.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孟某将面临罚款、吊销被驾照且5年内不重新申领等行政处罚和刑事责任。另外,涉酒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孟某将自己承担所有事故费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