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本报高考云讲堂本周日再开讲

2020-07-24 0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高考出成绩在即,考生和家长也在考虑升学的多种选择。7月26日(本周日)上午10点,山东商报高考云讲堂将邀请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黄淑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年级主任刘锐,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4级学生邵孟夏带领大家走进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届时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高考指南”扫描相应二维码观看。

  随着近几年大家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关注,考生和家长也在追求对高考分数要求相对宽松、品质又比较高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就是一个满足这类考生需求的不错选择。7月26日(本周日)上午10点,山东商报高考云讲堂将邀请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老师和学生共同为大家介绍该项目的教学管理、师资力量、课程特色、人才培养,以及项目给学生带来的改变和成长。

  您可以关注“山东高考指南”微信公号进入相关专题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同时,如果您有问题想要提问嘉宾,也可以在互动区留言提问。(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