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人!未来七天雷阵雨频繁!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2020-07-27 10: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夏天的天气概括起来不是下雨就是暴晒,雨来添湿意,晴来闷热起,那么问题来了,这非热即雨的日子你更期望哪一个?

  明日我们将迎来中伏,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中伏”,而且今年是闰中伏,时间长达20天,不过从目前的资料来看,今年的中伏打头阵的三天气温表现得并不抢眼,雷雨会时不时地光顾一下,比如:明天!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7月25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未来七天雷阵雨频繁。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阴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1级,不会中暑。

   

  26日夜间到27日多云,27日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40%,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28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29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左右。

  30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31日至8月1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2~3级增强到3~4级,气温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