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贼喊捉贼” 偷来的电动车丢了竟然报警求助!

2020-07-27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付雷 罗威华)7月14日,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千佛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放在泺源大街某处的电动车被盗,民警立即进行侦察,发现了嫌疑人秦某某的踪迹。

  7月21日,千佛山派出所办案队在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两天守候,在济南市市中区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电瓶车一辆。

  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曾经于7月9日报过警,说自己丢失了一辆电动车。原来,秦某某于7月9日盗窃过一辆电动车放在自己家楼下,不料这辆电动车却丢失了,于是自己拨打110报警,对于为什么这么做,秦某某说:“好不容易偷来的电动车,就这样丢了感觉太可惜了。”民警对这样的“贼喊捉贼”苦笑不得。

  现已对秦某某依法监视居住。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