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因噪声污染、占用消防通道等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被罚

2020-07-28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近日,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夜间施工,噪声污染、在建工地现场消防车通道占用,室内室外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受到三起行政处罚。

  济历城综执处字2020第06076号显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夜间施工,噪声污染,济南市历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37条,对其作出罚款1万元的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7月24日。

  济历城综执处字2020第06054号显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噪声污染,济南市历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37条,对其作出罚款1万元的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5月28日。

  济消历城(消)行罚决字〔2020〕0035号显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建工地现场消防车通道占用,室内室外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要求,济南市历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根据《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七十三条,对其作出罚款的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5月26日。

  据企查查显示,中天建设集团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日。法定代表人龚卢江。经营范围包括受公司委托开展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施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