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无证+逆行+假牌!济南一骑摩托车男子一次违法记27分!

2020-08-11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摩托车逆行被处罚,一次记27分?!

  鲁网8月11日讯 2020年8月3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济南市历下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解放路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民警发现一辆逆行的摩托车,随即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询,驾驶人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证为C1,涉嫌准驾车型不符,在检查车牌时民警发现,该车辆号牌系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且查询不到该车牌的车辆信息。询问得知,该车辆是驾驶人房某笑花1500块钱买的二手摩托车。民警随将车辆暂扣,做进一步处理。驾驶人房某笑将面临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逆行、未按规定投保交强险等多项违法行为的处罚,累计积分达到27分。

  济南交警提示:购买摩托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的手续是否合法,驾驶证与驾驶车辆应当相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