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郭德纲来济南了! 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今日开工

2020-08-15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赵家豪) 今日上午,山东德云文化广场开工仪式在历城区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的五交化地块举行,郭德纲来济南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郭德纲讲到:“感谢济南对德云社的厚爱,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们的关爱。”郭德纲表示,近年来德云社一直在积极开设分社,从东北到南京等地,陆陆续续都在积极努力地进行。济南人杰地灵,德云社济南分社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多方配合,今天项目顺利开工了特别高兴。仪式上有记者向郭德纲提问:“您看好济南这个市场发展吗?”郭德纲幽默的回复道:“姑娘,今天都开工了,我后悔也来不及了,现在说别的都晚了,只能好好干了。”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也让人们对山东德云社的建成多了几分期待。

  2020年的5月21日,济南文旅集团与北京德云红事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项目签约正式完成。

  记者了解到,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将以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为核心,集相声演艺、曲艺表演、婚庆餐饮、曲艺教育、文创展示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选址拟定为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的五交化地块,项目占地约43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7亿元。

  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计划2021年底前实现工程竣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