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民俗老街

2020-08-24 0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周末期间,济南曲水亭街热闹非凡,不少市民游客都来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8月21日济南曲水亭民俗文化街正式开街,升级后的曲水亭街设置了“曲水愿”志愿服务亭,可以为游客提供咨询、共享书籍、应急服务等。民俗街还设置了12个外形统一的民俗商亭,剪纸、木雕、编织、文创等物品琳琅满目,不少民俗艺人现场制作、展示民俗产品。其中一座商亭无偿提供给残疾人服务中心用于义卖,出售物品均为心智障碍青年手工制作。升级换新的民俗文化街重新开张,为老城区文化体验旅游增色不少,也让市民游客有了感受民俗文化的好去处。(据山东商报)

曲水亭街与百花洲相邻,自然环境优美

民俗艺人现场表演吸引游人驻足围观

心智障碍青年手工制作物品进行义卖

升级版的“曲水愿”志愿服务亭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周末,很多市民前来逛曲水亭民俗街

 

责任编辑:王迎
新闻关键词:民俗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