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入学第一课 遇见新的你

2020-08-29 0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气势昂扬,步履铿锵

  鲁网8月29日讯 昨日上午,山东省实验中学本校区的千余名高一新生开始了他们为期5天的军训,也正式开启了他们期盼已久的高中生活。

水杯像队列一样整齐

即兴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同学们在训练间隙做游戏

  按照《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秋季新学期,济南市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好开学条件准备、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上好开学第一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关注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夯实各方防控责任等。

击鼓传花,小有乐趣

军姿挺拔,口号响亮

  这几天,各普通高中学校陆续组织新生报到,随即开始军训生活。尽管天气炎热,但学生们不喊苦、不喊累,军姿挺拔,口号响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