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济南市领导与南辛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0-09-01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9月1日,是济南市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的日子。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全市320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44万余名学生再次以元气满满的状态开启新学期生活。当天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区长朱玉明等市、区领导,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与学校师生一起参加新学年开学升国旗仪式和开学典礼,同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开学第一课”,并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殷鲁谦同志在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后,对于南辛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有机结合,抓好各个环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进而推进整个社会的防疫工作。殷鲁谦同志高度关注校园安全,叮嘱学校一定要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维护校园秩序,为整个社会的稳定做出贡献!最后,殷主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南辛师生问好,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学期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利! 

 

  学校全体教职工深受振奋,新的学期马上开始,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在济南市委、槐荫区委和市、区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扎实地落实教育强区战略,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改革发展协调共进,以更加出色的品格、更加顽强的拼搏、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槐荫的美好的未来而奋斗!(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