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馋酒起贼心,小偷盗窃超市白酒百余瓶

2020-09-04 0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吴某臣好喝酒,但是高端白酒买不起,于是打起了歪主意。近几个月来,吴某臣频繁出入济南市区某连锁超市,趁营业员不备,挑选好的白酒塞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包内偷走。最终,吴某臣被历下警方抓获。

  8月12日14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姚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辖区一家超市内偷酒,超市工作人员将其控制住,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嫌疑人已被超市工作人员抓住,民警检查后发现小偷包内有两瓶趵突泉白酒,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传唤到姚家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来,吴某臣在济南居住,因为家境不富裕,生活压力较大,自己本身十分喜欢喝酒,但是苦于没有钱买酒,就动起了歪脑筋。吴某臣经常变换超市,进去“碰运气”。从今年5月份至其被抓获,其利用小超市工作人员较少顾不过来,以买酸奶、饮料为掩护,专门挑选价格高的白酒下手,在市区十几个超市内盗窃酒水。偷得趵突泉、天之蓝、梦之蓝等各类白酒百余瓶。

  经过对犯罪嫌疑人吴某臣家里和其车后备箱的搜查,查获其盗窃的酒水百余瓶,涉案价值约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