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灯火阑珊遇见你

2020-09-07 0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无人机航拍山师东路

复古老爷车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体验

   鲁网9月7日讯 在济南,有这么一条街,陪伴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这里不是金街,但几百米的距离,终年人声鼎沸客流不息。曾经路两侧大都是经营食品、潮流服饰和小饰品的店铺,这里也曾经是济南时尚的前沿,高校云集帅哥美女扎堆。在2017年4月,山师东路拆迁重建,济南最出名的大学路商业街就此落幕。

市集成了市民饭后消遣的好去处

市民在一家服装摊位选购喜爱的商品

  “山师东路,我走了多少遍,从稚嫩的笑脸,走到成熟的容颜;山师东路,我走了多少遍,青春像云彩,飘过千佛山巅。”周末的夜晚,山师东路6号创意园内响起了美妙的歌声,灯火阑珊、人头攒动,记忆中的画面仿佛重现。园内的市集上,每一个摊位都颇具特色,琳琅满目的美食、啤酒,各式各样的文创手工艺品,独具特色的汉服体验,艺人现场作画,复古的老爷车等等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市民在山师东路6号创意园门口的雕塑前拍照留念

市集上灯火阑珊、人头攒动

市集上艺人现场作画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山师东路,这里或许满足你曾经的每一个美好回忆……据悉,市集后期将不定期开放,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