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T台秀、快乐传真……棋盘街小学花式庆祝教师节

2020-09-10 0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金秋九月,佳节如约而至,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表达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给教职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举办“维护学校 勇担重任”教师节活动,共同庆祝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校长梁丽首先致辞,她对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学校50岁以上的“功勋教师”送上了暖心礼物。学校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砸金蛋”,老师们从“共书精彩”“师德问答”“声临其境”“飞花令”“快乐传真”“声声入耳”“T台秀”等选项中抽选对应的活动。在T台秀中,老师们利用围巾、墨镜等物品现场设计、临时发挥,他们充满活力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济南话版的《再别康桥》也使礼堂内回荡着阵阵欢乐声,现场教师表示:此次参加庆祝教师节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职业幸福感,今后将继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悔“教师”二字。(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