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45家家庭农场获评2020年济南市级示范场

2020-09-10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范金鑫)9月10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认定及监测合格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济南市市中区日正中天家庭农场等45家家庭农场为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

  《通知》提出,根据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家庭农场示范场认定的通知》《关于开展县级以上家庭农场示范场监测的通知》要求,在各区县家庭农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区县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济南市市中区日正中天家庭农场等45家家庭农场为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同时继续保留市中区泓霖家庭农场等310家家庭农场的市级示范场资格。

  《通知》还提出,各区县要规范示范场层级管理,加强指导和监测,认真总结家庭农场规范发展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树立一批家庭农场发展范例,发挥示范场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市级示范场要按照规模适度、生产集约、管理先进、效益明显的原则,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示范带动周边小农户融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

济南市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认定名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