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电动车集中挂牌结束,新购电动车需1月内完成挂牌

2020-09-17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截止9月15日凌晨,山东省的电动车集中挂牌正式结束,老旧电动车的白色临时号牌申请系统已经关闭,尚未挂牌的老旧车辆再也没有了挂牌机会。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官方微信16日发布权威消息,明确集中挂牌结束后,符合新国标的新购电动车能够继续挂牌,并公布了全市76处常设电动车挂牌点位,方便市民选择就近办理。

  济南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挂牌,购车发票日期30日内,携带:车主身份证明原件、购车发票、3C认证的车辆合格证到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核验车辆并申请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正式号牌。据了解,为了方便车主,下一步济南车管还将推出电动车带牌销售等便利措施。

  挂牌点位请收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