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企业首次申请参保缴费可“一链办理”

2020-09-19 0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捷度,济南社保中心目前已实现企业首次申请参保缴费业务“一链办理”。也就是说,首次为职工申请申报缴费的企业,只需要登录社保中心网站,通过一个功能,即可完成首次申请参保缴费、单位减免划型承诺、签订社会保险费银行代扣协议三个业务。

  据济南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单位参保缴费“一链办理”集合了三个环节(参保单位首次申请参保缴费、单位减免划型承诺、签订社会保险费银行代扣协议三个业务),其中单位首次申请参保缴费和减免划型承诺两个业务,无需单位上传任何材料,而且通过系统升级已实现自动审批,秒批秒办。(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