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双节”至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增设两处临时发车区 预存199元总站所有线路“双节”期间随意乘

2020-09-25 11:00: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双节”将至,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重叠,10月1日至8日共计8天的假期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预计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及10月1日。

  届时,旅游流、探亲流、务工流、部分学生流将高度叠加,为满足旅客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从运力、购票、安全以及服务等多方面筹备,还送出贴心服务和购票福利,为广大旅客及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开通多样网上购票渠道

  增设学府中天和总站南区两处临时发车区

  运力是客流高峰期旅客运输的重要保证之一,山东省内的滨州、临沂、菏泽、莱芜、泰安、肥城、胶州等中短途线路都是旅客较为关注的热点线路。根据旅客出行特点,每天备足6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旅客较为密集的路线上,保障购票后能够快速乘车。

  为缓解客流高峰期站内压力,保障车辆快速出站,总站将增设学府中天和总站南区两处临时发车区。

  为方便旅客提前规划行程、顺畅出行,长途汽车总站还集中开放客票预售通路,提前预售30天的客票。市民可以通过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窗口、携程网、同程网等多种通路提前购票。

  同时,凡到总站乘车的教师,现役、退伍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优惠10%;革命残疾军人凭残疾证购票半价;持会员卡及VIP卡乘车优惠10%;大、中专院校学生凭有效证件优惠10%;团体包车一律优惠15%。

  关注总站微信预存199元

  总站所有线路“双节”期间不限次任意乘坐

  今年“双节”,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新推出了“无限乘、随心行”活动,旅客只需要通过总站微信公众号预存199元,即可享受总站所有线路在“双节”期间不限次数的任意乘坐,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关注总站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

  开通7条近郊游线路

  “景区门票+往返车票”一票直达

  在通过多项实战演练等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方便旅客节日期间外出游玩,总站运游线路全开,10月2日至8日天天发车,实行“景区门票+往返车票”一票直达的形式,加密发车班次和频率,全面满足旅客假期短途出游需求。

  此次重点推出的7条短途旅游线路: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动物王国直通车、九如山直通车、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直通车、红叶谷直通车、青铜山大峡谷直通车,详细内容可扫码阅读。(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